close

原文/艾莉 來源:姐妹淘

(以下擷取幾段內文,有興趣者,請前往連結查看全文)

到底為什麼女人想說的話總是不能直白的問、直白的講呢? 
拜託~每句話都挑明了說,那有多害羞?更別提會掀起多少波瀾了。 
「我想要你賺的錢都給我花,我自己賺的也給我自己花!」 
「我想要見到你的時候你要立刻出現,覺得你很討厭的時候你要立刻滾蛋!」 
「我想要你!現在!立刻!上床!」 
這些話哪裡能夠直接說得出口呀~ 
現在的女人最常被詬病的其中一點,不就是說話毫不修飾越來越像男人嗎?說穿了男人骨子裡還是喜歡女人保有「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羞怯,畢竟這是最最吸引男人的女性特質之一吧~

懶貓:簡單來說,就是女人想得比男人多,因此很多話都沒辦法明明白白說。最慘的是想太多,想到亂掉,模糊了焦點,造成怎麼說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其實,男人很常聽到陷阱題只是他們渾然不知。你不信?來聽聽看吧~


今天要加班到好晚喔~但沒關係啦~我可以自己回家。

類似這樣「假獨立真撒嬌」的話

懶貓:糟糕,這招我常用…

我最近變胖了或是我最近好像曬黑了

不管你真正的感覺是什麼,給她正面的鼓勵而不是嫌棄的語氣是唯一正解。

懶貓:問這個問題的人,應該要更努力變成自己心目中的美女,增加信心會更好,否則治標不治本。安全感作祟罷了!

你愛我嗎?

只要有一次你回答得不耐煩,只會換來女人更多後續的追問以及日後更頻繁的詢問

懶貓:其實,不愛被問,就自己主動常說就好。

生日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禮物

女人當然是真心的體諒你、擔心會增加你的經濟負擔,她會告訴自己有心最重要,只要有你陪伴沒有燭光晚餐或是任何禮物都OK。 
只是……誰不喜歡收到禮物?再怎麼懂事的女人還是需要一個實際的物品來標記你們的愛情。對女人來說很多有意義的禮物是因為你用了心去準備,而不是在於它的實際價值。

懶貓:簡單來說,對方做了什麼,自己若能察覺也跟著做,最好。愛情是需要互相回應的。當然,有些遲鈍的人,還是需要提醒,習慣了自然就記住。

你不要理我,我現在不想跟你講話。

吵架的時候女人很常丟出這句話,而這句話讓男人很兩難。現在正是最應該要死皮賴臉待著、等她氣消的時候,千萬不要甩門走人那只會讓女人更受傷。

懶貓:阿…跟我的雷同,不過心情不好的當下是真的想一個人,但厚臉皮的待在身邊似乎真的比較快解決,後遺症也少XD

你知道這是陷阱了,問題是你甘心往下跳嗎?

「親愛的,為了妳什麼陷阱我都跳,人生中只要有妳,我可以不要自由。」

懶貓:最後一個詞「不要自由」,這剛好是與「安全感」,畫上等號的東西,也就是「控制、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