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背後的我一起衝吧!

我從小看著你長大,哭泣、歡笑、跌倒、堅強…

總是能快速爬起,強顏歡笑的你,我很崇拜。

-----------------

與你一起的話 感覺就能前進吧
總有一天能抵達夢見的地方
即使是艱辛險惡的道路也罷
一定 能和你兩人一起通過

笑吧?笑吧?
用發自內心的笑容 擦乾眼睛的淚

雖然你說過 有受傷的時後 也會受到挫折
想要相互支持 與你一起前進
無論前方會有怎樣的牆擋住也罷

這與想像中比起來並不算高

如果兩個人一起的話 就能挺起胸膛吧?

無數次的相遇 或是別離日子的終於來臨也罷
與你相遇的事 感覺並不是偶然
與你一起迎向明天 或著彼此對著小事笑著
與你兩個人一起的話 會認為這一切都是幸福的

雖然我也決對不是堅強的人
可是因為有你在 所以變得堅強
與你相遇後 認為其實活著也並非壞事
想互相支持 與你一起前進

無論前方會有怎樣的牆擋住也罷
這與想像中比起來並不算高
如果兩個人一起的話 就能挺起胸膛吧?

吶 一直 是的 一直
感覺想要讓你留在我身邊
雖然你說過 有受傷的時後 也會受到挫折

雖然我也決對不是堅強的人
可是因為有你在 所以變得堅強
與你相遇後 認為其實活著也並非壞事
想互相支持 與你一起前進

無論前方會有怎樣的牆擋住也罷
這與想像中比起來並不算高
如果兩個人一起的話 就能挺起胸膛吧?

若不知不覺間 要向那地方前進的日子來臨的話
能共同分享喜悅吧? 兩人互相牽著手

一直想與你一起前進 展開更大的翅膀高飛
一定能發現的 別迷茫一直前進吧
一直想與你一起前進 必定能展開更大的翅膀翱翔
不要迷茫 一直前進就好
不要迷茫 一直前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